close
昨天晚上參加完了阿森三立同事的婚禮
婚禮上面坐在阿森旁邊的是三立的主播「李猶龍」
真不愧是主播
有夠愛講話
而且啊
婚禮中媒體的朋友就佔了三分之一
中間的敬酒就玩了很多花樣
我已經警告過阿森了
媒體的朋友要乖一點
不能搞太多的花樣
那些人真的很恐怖耶
 
參加完了喜宴後
天氣實在是冷的不像話耶
阿森就提議我們去烏來洗溫泉
台北人似乎都很有默契的
冬天就會上山洗溫泉耶
我們到達烏來的山腳下時
看到對面的車道竟然還在塞車而且塞了很遠說
基本上當我看到這種情形時就想回頭了
可是阿森說都來了就去看看再說
於是我們就前往了我們的目的地「水韻溫泉會館」
這間是歌手于冠華開的
因為阿森上次有去拍
所以拿到了貴賓卷
上次我們就想來了
可是因為客滿
沒有泡到
這次很幸運的竟然有空房間耶
 
會館走道
 
 
佈置的很雅致、溫馨
感覺很像高級旅館似的
雖然房間數目不多
但是他們為每一間房間都取了名字
而不只是冰冷冷的數字而已
我們的房間叫做「秋之泉」很浪漫吧
由於聖誕節也快到了
他們也在每一間的門上掛了耶誕的吊飾
讓人感受到了耶誕快要來臨的氣氛
真的是非常的用心ㄋ
 
溫泉浴池
 
 
浴池是在陽台戶外喔
上面有棚子可以遮起來
也可以打開
由於昨晚的夜色很美、月亮很圓又很亮
還有很多星星耶
所以我們把棚子整個給打開了
阿森還跟我講解大熊星座要怎麻看喔
首先要先找到熊的內褲
之後從內褲往外延伸四顆星就是熊的手腳
然後還熊還養了一隻大狗
最亮的就是狗的眼睛
還有狗的尾巴
阿森一面說還一面手舞足蹈的比畫
我覺得他應該用這招騙過很多妹妹吧
不過浴池在戶外有一個好處就是
可以調節溫度
每次在室內泡溫泉都感覺快要悶死了
戶外就可以隨時呼吸新鮮空氣
也可以讓身體冷卻的比較快
當我們從池子裡面起來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身體在冒煙呢
 
室內浴室
 
浴室是在室內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不過他們的浴室只是個沖澡的地方
旁邊還有一個躺椅呢
裡面的裝潢也是非常的高雅呢
一切就等你們自己去體會啦
 
戶外風景
 
這是我們窗戶外面的景觀喔
純屬拍照啦
一拍完照片我們就趕快關起窗戶了
感覺別人好像可以看到我們耶
不過露天的溫泉真的是很特別
加上我最喜歡他們的一項設備了
就是液晶電視
每個房間都有液晶電視喔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不會感到無聊
也可以泡在水裡久一點ㄋ
 
水韻溫泉會館
 
總而言之這是一間佈置的很雅致的溫泉會館
有別於一般的溫泉
讓你感受到尊貴的享受
而不只是泡泡溫泉
感覺很舒適呢
雖然這次是招待的
不過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願意付錢來這裡的
 
 
PS.阿森在回家的路上問我「如果之後沒有這些招待,我們就不能出來玩了。」
真是笨男友
其實這些都只是附加的而已
出去玩最重要的是身邊的人是誰
至於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好像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而且我們這一對射手情侶哪有可能乖乖待在家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liu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