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阿森要跟他的Partner還有飯店的公關聚餐,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要離職了。但是峰迴路轉地,阿森的partner佳琳又突然不離職了。但是飯店的公關還是要走,所以這次的餐會就是為了歡送Eddie囉!他可是六福皇宮的公關副理喔,上次的台北打牙祭就是他請阿森和我一起去吃的。第一次看到他,是因為阿森要去他們飯店拍法拉利。他就站在飯店的門口,我還以為他是拉門的小弟勒!不過,認識之後,他竟然跟我同星座又同血型,而且個性也非常的搞笑,真不愧是射手的特性啊!而且他現在也沒有女朋友喔,歡迎單身的女子來報名。
 
 

這個就是Eddie喔!他這個月底就要離職了,希望他可以去更好的地方,這樣我跟阿森又可以受到他的招待了,嘿嘿嘿......

 

為什麼會選這間餐廳呢?主要是因為阿森他們之前就有來拍過了,這是一間專門做南非料理的餐廳,滿有特色的餐廳,整各裝潢佈置有點像Loung Bar的味道。

 

由於要強調南非的特色,所以就擺放了大型動物的照片,讓人感覺到置身於非洲的草原般的景象。

 

因為有這個弔燈,所以整各店內都是有點昏暗的燈光,也增加了許多浪漫的氣氛喔!只是吃飯的途中,突然的跳電,整各店內漆黑一片,但是卻沒有人起身離開耶!可能本來就暗暗的,所以沒開燈也沒太大的差別吧,真是有趣的插曲。

 

老闆特別為員工提前過中秋節,所以在店的外面辦BBQ,還特別分了一塊剛烤好的豬排給我們。非常的鮮嫩多汁喔!老闆說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的。

 

香蕉莎拉,由於本人不愛吃香蕉,所以非常不習慣香蕉的甜味放在莎拉裡面,但是這可是店裡的招牌喔!

 

炒花枝捲,沒啥太大印象。

 

鍋巴飯,這是用海鮮湯去敖的飯喔!充滿了海鮮的風味,加上酥酥脆脆的鍋巴,而且不會黏牙喔!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去吃的一道菜。

 

南非烤雞肉串,他們用特別的香料下去烤的,皮脆肉嫩,加上他們家的塔塔醬,還有莎拉醬,入口極化喔!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這道菜是什麼。起司的香味很濃,裡面有很多蔬菜,洋蔥紅蘿蔔等等,還有一些海鮮的配料,吃起來充滿了濃濃的奶油香。

 

這也是老闆特別推薦的,左邊是牛小排,是用三歲以下的小牛,沒有任何的脂肪與油膩感。是非常受歡迎的一道菜,旁邊是剛剛沒吃完的雞肉串啦!

 

香料燉羊腳,滿特別的一道菜。他們用許多種香料下去燉的吧!軟嫩中還帶有嚼勁,而且把羊的腥味都給去掉了,怕吃羊肉的人,應該可以接受這一道。

 

炸魚排,聽說是滿貴的魚,忘記是什麼了。肉質非常的細緻,加上外皮炸的酥脆,還要淋上他們特製的酸甜醬,入口及化喔!個人非常喜歡的 一道菜。

 

 煎魚排,這是最後一道菜了,由於前面吃太飽,所以沒吃幾口,也忘了是什麼味道了,只知道白色的醬汁還滿好吃的。

 

餐後大家的留念。做鬼臉的就是今天的主角Eddie,旁邊的女生是年代的記者,後面就是阿森的搭檔,三立的氣象主播,他跟阿森一起合作「生活特派員」的單元。

 

會選擇這間餐廳,主要就是阿森他們之前拍的時候,沒有時間吃到老闆的料理,所以他們說要找時間再去一次。剛好這次也就選在這個地方了,老闆也非常的大方地推薦了許多的菜色,當然囉!這一次是老闆的免費招待,所以請不要再問我價錢了。

真是不好意思,我跟阿森兩個人又白吃白喝了一頓,也為我們的白吃紀錄又多添加了一筆。等我下次統計出來我們去哪裡白吃白喝之後,你們一定會嚇一大跳的。哈哈哈....

 

餐廳地址,值得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liu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