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這個名詞,對我這個健壯如牛的女生,是很少會扯的上關係的。可是再怎麼強壯的人,也實在是經不起病痛的折磨。沒辦法,誰叫自己昨天太晚回家,又洗了頭,但是懶的吹頭髮,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
 
早上一醒來的當下,覺得這個世界都在旋轉,是360度的喔!比雲霄飛車還要恐怖,每個東西都在我面前飄,之後就會感覺到非常的噁心,然後就跑到側所去吐了。吐了四五次了吧!連胃酸都吐出來了,整個人只能坐在馬桶的前面,動彈不得,連頭都快要進到馬桶裡了。感覺好像離天國不遠的吧!
 
好不容易等到爸媽起床了,只能趕緊的去求救。由於實在是頭暈加上吐太多,整個人全身無力,就好像是橡皮糖一樣,只能黏在別人的身上,只要躺下頭就暈,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第一次感覺這麻的難過,以前的感冒都不算什麼了。之後就趕快把衣服換上,火速飛奔醫院掛急診了。第一次感覺到,離慈濟醫院近的好處,開車不到兩分鐘就到了。
 
一進到醫院,就有師伯馬上靠過來,扶著我坐下,然後還推床給我躺著。接下來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只知道有打點滴,然後又吐在我的床上,真是噁心,不過我實在沒辦法移動,所以也就只有任那一攤噁心的氣味伴隨著我入眠了。
 
中午,阿森也偷跑出來看我,就是他,還我昨天那麼晚回家,然後太累就懶的把頭髮吹乾的罪魁禍首。不過看到他擔心我的樣子,我也就不跟他計較那麼多了。後來他就陪我媽媽去醫院的樓下吃東西,而我就繼續休息了,其實在醫院也實在睡不怎麻著,翻來覆去的,只覺得迷迷糊糊的,就將就點吧!
 
打了兩罐點滴後,也就只得回家休息了。原來吊點滴是這種感覺啊!以前還覺得很有趣,想要嘗試一下,經過這次之後,我想我在也不想要有那種經驗了。經過醫生的判定,說是偶發性的昏炫,因為昏炫所以會產生噁吐的感覺。希望這真的是偶然,可千萬不要有下一次了。
 
雖然一整天都很虛弱,可是到了晚上,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又開始上網看網拍了。嘿嘿嘿.....被我發現了好多的東西喔!我想我的荷包也快要嚴重的失血了,但是看到可愛的東西我實在是又忍不住,尤其是我還沒從我小圓貓被買走的惡夢中醒來,總覺得很後悔說。
 
 
昨天的戰利品
 
唉!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liu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